Sunday, May 23, 2010

最昂貴的一堂課


那天和老闆談起八月的活動﹐ 她聊起那位講師和他的講題。 那是一個很受歡迎的講題﹐ 愛 ﹑ 性 ﹑ 與這之間的關係。

會議後﹐ 我突然想起老闆曾說過﹐ 她不知道為什麼祂會讓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她相信一定有祂的理由。 我現在才發現﹐ 這件事會發生﹐ 是祂的用心良苦。 是為了讓我學會愛祂 ﹑ 了解祂愛我... 這一堂祂要我上的課﹐ 似乎要了我的命...

我已經開始走出這陰影﹐ 開始學著這份對祂的愛。 現在才明白祂的苦衷﹐ 我是知道的﹐ 祂和我一樣痛心。 是祂一手牽著我朝這個方向走來﹐ 突然要祂放手﹐ 那是什麼樣的心情呵~  我已不再問祂為什麼﹐ 我只專注在建立我和祂的情感上。我知道﹐ 我越快了解祂對我的愛 ﹑ 在祂的愛里找到安慰﹐ 我越快了解人與人之間的愛﹐ 不會再在人間里尋愛 ﹑ 不會再對人們的愛失望。 像我老闆所說的﹐ 我們在任何一個地方﹐ 都只是個過客﹐ 只是一個季節。 我們還沒走﹐ 表示我們還沒學會祂要我們學的東西。 當我們學會 ﹑ 準備好以後﹐ 祂會 ”送“ 我們到下一站。 今天我還在我的崗位上﹐ 是因為我還沒學會我所應學的﹐ 所以我還沒走。 當我準備好後﹐ 我想我會知道離開的那一刻。

神父每次看到我﹐ 都別有用心地問我﹐ 好嗎? 我想我現在會回答﹕ 
我很好﹐ 接下來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