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選擇

一直沒機會看“秘密”的DVD﹐ 直到上星期朋友提起﹐ 她可以借給我。 我有它的書﹐ 也看了幾遍。 只是想看看DVD。 


因為很久沒有重看這本書﹐ 所以看DVD時﹐ 還是很投入。 雖然沒有一次過看完 (看的時候太夜了)﹐ 但一一記起曾經用過的方法。 關機後﹐ 突然回到第一次看書時的興奮﹐ 即時調轉心情﹐ 重新試試。 我把之前特地為它買的筆記本拿出來﹐ 重新寫下我的願望。 我知道﹐ 這些願望會實現的。 因為之前所寫下的願望﹐ 那些堅持的﹐ 都實現了。 第二晚﹐ 我繼續把剩下的片段看完。 然後上網下載我所要的照片﹐ 剪下來﹐ 貼在之前買的佈告板上﹐ 放在床頭。 每天早上起床 ﹑ 晚上臨睡前﹐ 都會看一遍佈告板﹐ 然後想象願望實現後的心情。 

我知道﹐ 在這段時間﹐ 我學會了選擇。 每一件事情﹐ 都有兩面﹐ 好的與不好的。 如果事情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那﹐ 我有兩種心情可以面對﹐ 正面或負面。 選擇在於我。 我也相信﹐ 如果我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我會得到正面的回應。 只有試過此方法的人﹐ 會明白我指什麼。  ^_^ 

面對我的生活﹐ 我可以選擇很正面的去迎接﹐ 可以把別人認為應該很負面的想法﹐ 自己變得很正面。 因為﹐ 我的生活﹐ 由我掌控。 我不必由別人告訴我﹐ 我是誰。我選擇我的方向 ﹑ 我選擇我的工作 ﹑ 我選擇我的快樂 ﹑ 我選擇我的生活。 依賴信仰也有幫助﹐ 它也是一種推動力。 

因為﹐ 我已試過﹐ 看到成果。 所以﹐ 我會堅持試下去﹐ 直到我得到我所要的。 也祝你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