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願望

認識 Rascal Flatts 是因為他們的 "What Hurts The Most". 結果下載了他們其他的專輯, 發現很多歌都很好聽。 

若你問我﹐ 很多歌我都很喜歡﹐ 但最愛的是這首 “My Wish"﹐ 收入在 "Me and My Gang” 里。 歌詞可以在我寫的英文版里*找到。 

你也一樣希望寄意於你的朋友吧? 

從小﹐ 我都和朋友一起成長﹐ 因為我沒有兄弟姐妹。 我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是兩個人 ﹑ 三個人 ﹑ 或是十個人... 我想念與你﹐ 兩個人﹐ 聊至第二天天亮 (有時還會翹早上八點的課﹐ 哈!)﹔ 我想念你從老遠帶一大堆CD到我家 ﹑ 不厭期煩地向我解釋專輯的內容﹔ 我想念你半夜三更打電話給我和我聊天﹐ 為了使你清醒 ﹑ 可以完成你的作業﹔ 我想念你作東﹐ 帶我去這去那﹐ 為了我可以順利完成我的功課... 我尤其想念你們﹐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聽我細訴。 

我只想說 “謝謝你﹐ 朋友”。 我也希望你知道﹐ 不管你做什么﹐ 總有一個人常在這裡支持你 ﹑ 愛你。 


*在 “My Wish"﹐ 生活隨想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