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WE will come to them, and make our Home with them


今天在教堂里檢討﹐ 這星期來的 "...what I have done..."
因為開始載個學生上 ﹑下班﹐ 開車時比較 ”看得開“ 。 但上星期有幾天沒載她﹐ 結果就遇到無理的司機。 那天也不知為什麼﹐ 就是不願讓他。 後來被逼讓他﹐ 還是很生氣! 等他離開視線後﹐ 才靜心想﹐ 為什麼這麼生氣。 在爭 ﹑ 讓的當兒﹐ 其實蠻危險的﹐ 我根本沒有想到祂。


很多時候﹐ 我們忘了這句﹕ "...what I've failed to do..."
這幾個星期﹐ 我一直在想﹐ 應該參加哪一個服務團。 也在留意不同服務團的開會或聚會時間。 隔了三年﹐ 現在有了車 ﹑ 有了時間﹐ 也應該參與一些活動﹐ 對身心都好。 
其實﹐ 過去一直在猶豫﹐ 是因為害怕不能守承諾。 害怕參與後不能常出席。 可是﹐ 這一年重上RCIA﹐ 發現我比三年前更少缺席。 也許﹐ 我在不知不覺中學會”守承諾“了。
心儀的服務團﹐ 下星期就去試試吧~

He said, "those who love me will keep my word, and my Father will love them, and we will come to them and make our home with them." 

已經不是第一次讀這一段。 可是今天讀的時候在想﹐ 我有沒有”邀請“祂們同住... 如何邀請? 只有遵守祂的諾言﹐ 祂們才會與我同住。 也許﹐ 下次在開口向祂要求任何事之前﹐ 先看看我有沒有遵守祂的諾言。


記得在下一次作任何決定前想想﹐ 若換成祂﹐ 祂會怎麼做... 這樣﹐ 或許會更接近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