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千金難買

千金難買
作詞: 十一郎 作曲: 張宇 編曲: 屠穎

讓我慢慢整理 你想要的全部都歸你
反正我連你都已失去 再失去更多也沒有關係

別急著回去 別把一切粉碎的太徹底
是你的都在原地等你 不要現在 (再) 傷我的心

我以為我們已經愛到不能割捨 誰知道 一個掙脫 一個受困
你的唇 半開半合 彷彿在說著 有多少緣份 做多久情人

你用你認定的愛 衡量我們的未來 我在你的決定之外
你的心關了不開 只是要我更明白 千金難買一次愛重來

有誰該勉強誰再留下來 還是誰先不愛誰就離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bT5uUnuE&feature=related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說 “太遲了”。 我在想﹐ 是真的太遲了﹐ 還是你不願意給我和你自己機會。 奇怪﹐ 這些年你都沒說什麼﹐ 究竟是什麼讓你改變主意... 我也懶得再去探索。 

突然心血來潮﹐ 重聽這首歌﹐ 發現我竟有同樣的心情。 算了﹐ 有天我會走出來﹐ 這 “自責” 的意境。 我知道我的朋友都會支持我的。 

詞: 十一郎 曲: 張宇 編曲: Michael Thompson

都說要忘了他 曲曲折折後各走天涯
誰不知道你割捨不下 還是苦苦的戀著他
你向所有人撒謊 難道甜蜜較容易偽裝
讓人羨慕的恩愛之中 有著貌合神離的心傷

你應該大聲說拜拜 就算有眼淚流下來 這一段心碎神傷糾纏的愛 就此忘了吧
大聲說拜拜 能勇敢愛就勇敢散 那為愛死過的心總有一天 會再活過來
大聲說拜拜 看究竟是誰離不開 別死守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傻傻的情話
大聲說拜拜 你別怕自己沒人愛 這世界還是精彩你又何必 單戀一枝花

你應該大聲說拜拜 就算有眼淚流下來 這一段心碎神傷糾纏的愛 就此忘了吧
大聲說拜拜 能勇敢愛就勇敢散 那為愛死過的心總有一天 會再活過來
大聲說拜拜 看究竟是誰離不開 別死守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傻傻的情話
大聲說拜拜 你別怕自己沒人愛 這世界還是精彩你又何必 單戀一枝 單戀一枝 單戀一枝花

你應該大聲說拜拜 大聲說拜拜

你應該大聲說拜拜 看究竟是誰離不開 別死守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傻傻的情話
大聲說拜拜 你別怕自己沒人愛 這世界還是精彩你又何必
單戀一枝 單戀一枝 單戀一枝 單戀一枝 單戀一枝 單戀一枝花


對﹐ 就應該是這宣言﹐ 大聲說拜拜。 那為愛死過的心﹐ 總有一天會活過來。 只要我相信。 

2 comments:

  1. 他的声音是真得很像在含着泪唱歌,爱哭得声音。 但是我还真喜欢他和老婆一起创作的歌

    ReplyDelete
  2. 贊成。 他們的歌﹐ 一直都這麼天衣無縫... 好聽極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