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轉機

事情沒我想象中的壞。 慶幸我鼓起勇氣寫信給他。 

心情起伏了整整三個月﹐ 每天去上班都在想﹐ 去或留。 終於在六月結束的兩個星期前見到轉機﹐ 卻又回到去與留的徬徨。 沒動靜兩個星期﹐ 上星期終於忍不住寫了封信給他﹐ 讓他知道我的徬徨。 回到家﹐ 後悔了。 萬一他不接受怎麼辦? 折騰一整晚﹐ 第二天早上想﹐ 算了。 若您的安排是要我離開﹐ 我會欣然接受的。 當打開信箱 ﹑ 看到回信時﹐ 我不自覺地眉開眼笑... 事情真的沒我想象中的糟糕。 

認識他以後﹐ 我一直相信﹐ 會有轉機的。 可是隔了兩個月﹐ 沒有下文﹐ 我又不敢問。 終於在他正式被介紹後﹐ 我的信心重新恢復。 可是﹐ 接到另一個驚人的消息。 又開始徬徨。 決定找個朋友來問問﹐ 卻沒想到她在拉人。 唉~  我曾問﹐ 這真是您的安排嗎? 您看﹐ 我老這樣。 您給的訊息﹐ 又不相信。 是不甘心吧﹐ 畢竟沒做過什麼。 總會不甘心的﹐ 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不止於此。 我可以留下來再看看嗎? 

不好意思﹐ 總是打擾您﹐ 給您添麻煩了。 也謝謝您﹐ 讓這遲來的好消息肯定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願您保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