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屈服

最近一直和同事聊到祂﹐ 老闆也老提到祂。 

公司里發生一些事﹐ 我還處在觀望的角度。 老闆昨天告訴我一些事﹐ 讓我寬心不少。 從上星期到這星期﹐ 一直不斷有人介紹工作給我。 我自問﹕ 這是您給的訊息嗎? 朋友罵我﹕ 已經這麼明顯﹐ 難道妳還要祂出現在妳面前﹐ 告訴妳怎麼做嗎? 不用想啦﹐ 這不是二千年前 ﹑ 妳也不是猶太人。 哈哈哈...  :D 

今天同事告訴我們一個對她來說的好消息。 她說最近她沒再向祂要求什麼了﹐ 她只是禱告﹐ 其他的一切都交於祂。 祂卻捎來這好消息。 我也發覺到祂在最後一分鐘解決了我的當務之急。 我們一致認為﹐ 是祂的指示。 是祂在告訴我們﹐ 請放心把一切交給祂﹐ 祂會打點一切。 老闆尤其深深地體會這一點。 她常說她是個非常固執的人﹐ 總是要自己做 ﹑ 自己扛。 她總在測試祂﹐ 而祂也總在考驗她。 從上個月開始﹐ 我們看到她經歷我們認為的低潮﹐ 為公事和私事奔波。 而且還得在我們面前表現堅強﹐ 因為她是老闆。 她終於屈服﹐ 把一切交給祂。 然後﹐ 她眼前的所有難題﹐ 一一有了解決的方案。 

我在臨走前告訴我同事﹐ 我現在面臨的難題﹐ 也許是祂要我學的。 祂希望我能在做每一件事時想到祂﹐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這樣生活才會更有意義。 也希望我能更依賴祂... 

凡是都交給祂吧﹐ 祂會安置一切的。 已經開始了﹐ 不再需要什麼暗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